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06:49:3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4. ??靠自己能生存嗎??...... FYP 令我短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我想怎樣也有東西交,可是距離我的要求還有點遠。

今個星期是死亡週,唔知會唔會破三天不睡的ive 紀錄。
這幾個星期是我讀大學最勤力的了,去街一兩天。

無左睡覺時間,無左同ive同學聚會,無返工住(要請假...)

so bad,我竟然在寫programe,我是不是有自虐狂的!?
最愛做自己做不到的事!!!
還記得大一時,d programe功課找了在poly 讀電腦的人幫我做,
還在分享時差d因要寫pivot programme 而想哭,
所以我覺得自己一定是有點神經病了!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