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01:31:1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 §§ 心跳回憶 §§...... 整天的dating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去拍拖,很開心呢...
因為很久沒整天出街街了。
(好像小學生的心情和文字一樣)

真不高興哦!昨天偷偷放進你locker的東西給發現啦,
真的很開心嗎?
如果真的給你一個就愛我多一點,將來我每天也給你一個啦!呵呵....

第一次和你對著個海談了那麼多,令我想起小學和朋友們談天說地的情形。
除了有你的愛護之外,你也是我的知心好友呢!

給你發現我傻得很的動態,
我真的擔心你會覺得我不夠斯文,
可是你說我這樣很得意,哦!?真的嗎?

立決心要用我的熱情把你溶化,給你一些開開心心的時間。
(我要努力positive和逆向性思考)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