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8:57:2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 ??靠自己能生存嗎??...... 為甚麼我總是會討厭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份工的環境其實是我所做過的最好了,但我現在真是對它有點討厭。

其實這個討厭比我以住的都好多了,最多都只不過是不停地改改改改和改。對了同一份東西十萬八千次,我也對它產生討厭的感覺。問題最重要是這麼多的改根本是不需要發生的!都是那個蛇王的A字膊和那個甚麼都不懂的 SUPERVISOR 害我的,非常之沒有效率,太討厭了!!!多討厭,不停地無了期地要我去修改,又不早早提出,害我下一份工作停滯不前。這就是和非專業的人合作的可怕!

見了兩次署長,他又向我提出問題,答了我的選擇,他又說喜歡自己的選擇。我一方面要在說話上比下台階給他,另一方面又要堅持自己的選擇,很驚險...幸好他最後還是要了我的選擇。我明白我的SUPERVISOR 為甚麼總是要帶我去大房,因為她真是甚麼也不清楚,常常唯唯諾諾。假若只有她去,我的DESIGN 真是要修改至下世紀才行。

還有,在這裏不是師奶,便是阿叔,又要常常和那個A字膊合作,非常之苦悶。我發覺有自己房間的壞處是很孤立,和任何人也沒有社交來往,令我快要自閉了。同年紀的就只有一個離我房很遠很遠的男生,和他也只是點點頭。但今天在門口碰到他,他幫我開門和拉門,離開時還走到我的房前SAY BYE,讓我覺得這個冷冰冰的地方多了點"人氣"。

很悶呀!為甚麼我總是不能耐心地做一份工,常常都等收工的一天呢?我將來怎麼辦呀!?我發覺我是不可以忍受些重複性工作,我需要有空間給我去創作.....
我很想做些有趣和挑戰性高的事,但我又同時明白到,這些工作一定是異常TIME CONSUMING 和大壓力。那對想悠閒生活的我又是一個違背!

我想到最適合我的生活,可是實際上又比較困難才辦得到。
那就是做一個自由ARTIST,畫點畫,寫點書 (其實我很想做一本插畫),得閒時開畫展,買不出好價錢也沒所謂。最好可以去巴黎短期留學,清楚外面的水平,學一點技術回來充實自己。

真是討厭極電腦!現在把FYP 放棄了,專心地鑽研繪畫(買了很多很多的繪畫書回來,發現原來 NATASHA 在堂上教的很有用,只是當時還未領悟到,還沒有那個LEVEL 可以體會到)。

現在想做的,是畫一本很自我的VISUAL DIARY 來表達自己的思想,討好我自己。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