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23:37:3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 §§ 心跳回憶 §§...... 你現在真的開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安了。」
「晚安。」
「還有,你今天真的開心嗎?」
「是。」
「唔,你現在真的開心嗎?沒有事情不對我說嘛!」
「是呀,為甚麼你會這樣問?」
「沒有呢,只不過怕你不開心的時候不對我說。」
「現在真的開心,沒有不對你說哦!」

心裡暖暖的,發覺總算得到了理解。

經過一星期的悲哀後,又得到了新的啟發和領會。
假若不是這一個機會,我也不會知道男女的思想在DNA中已有了決定性的基礎。

我讀著《男人都應該知道的女人秘密》給你聽......
才知道,為甚麼自己會因為一些事而情緒不穩,
原來全部都因為女人是以愛為基礎的動物。

我了解了男人多一點,你也了解了女人多一點。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