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14:32:2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 ◎◎胡思亂想◎◎......如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曾看過一個報導,一個女孩子喜歡了一個一事無成的小白臉。
問她為甚麼?她答:「我就是愛他沒有用,整天與我窩在家裏。」

那時我會覺得白痴,但現在排除了理性的運作後,我有點點羨慕。

人因為有思想而變得好像高級了,可是除了理性外,還有感性。算我是失敗者,我總是做不到一邊要求上進的同時,一邊又要忠於自己的心。

這場爭奪戰令我透不過氣來。我總是覺得自己有革命者的熱情,但又沒有革命者的勇氣。這是因為我太冷靜,又太計算罷!

無論在學業、愛情和將來的事業上,我也感到很混亂和迷茫。
我討厭現在的不上不落,但又害怕選擇錯誤。
其實我應該去闖一闖嗎?
還是,留在這個很安全的地方繼續胡思亂想?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