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1:37:5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老三吉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問阿夏到底是幾個孩子的爹,說實話阿夏實在搞不清楚,那阿鳳有幾個,確定親生兩個,乾女兒四個乾兒子三個,外加一個老三,請別問我的過去,目前阿夏名下有兩個,乾女兒兩個乾兒子三個,外加一個老三,這個老三吉兒,特別讓我們疼愛,她最聽話,叫她穿衣服她就穿了,等到太熱了才問阿姨我好熱可以脫掉嗎?吃飯時總是點我們喜歡吃的,她功課一級棒,大學八學期除了一期拿第二,其它期期拿第一,長的漂亮又認真又會玩,上課外的時間晚上要打工,星期假日去補習,詩詞背的濫熟,還寫得一手好字,很少看到現代年輕人寫的那麼美的揩書,大學時期還出過國,尤其第一次出國就是去美國,後來還去了新加坡,菲律賓,最近去日本,會讀書還會打工又會玩,厲害吧,吉兒我們永遠的老三!

台長: 阿夏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老三吉兒!
此分類上一篇:馬豆樣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