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00:01:14|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海竽之迷戀!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皇后鎮是南島旅遊中心,這裡任何季節都有適宜的活動,風景幽美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電視主播李晶玉這樣說:

渡過與紐西蘭的十天浪漫相會,李晶玉感慨地表示:「在這個物慾很
低,但精神生活豐富的國家,我的人生觀有了新的體會;如果找到
Mr. Right,我要來紐西蘭舉婚禮。」

◤ 無意間尋獲夢想天堂,
愛煞百分百純淨紐西蘭 ◢

文/李晶玉
大約六年前我從美國回來進入台灣新聞界,
一路衝鋒陷陣,在工作中獲得成績,在新聞中看盡人生,
卻遍尋不著心中的天堂。
而在紐西蘭,我彷彿看見上帝留下的印記,
火山、冰河、高山、峽谷、南十字星,
珍禽異獸、奇花異草,和諧共存,
這片人類最後的淨土沒有豺狼虎豹。
紐西蘭人的善良熱情,
讓人在這慾望橫流之外的世界,
找到人類互相對待的另一種價值,
和堅持公義良善的勇氣。
採訪團一路交朋友,不論大人小孩,
留下地址聯絡方式,南北半球沒有距離,
緊湊的行程灑落一地笑聲。
Eva-開車兼大廚,將龍蝦、生蠔搬上桌,
Paula-最優秀的領隊,但是忘了吃防健忘的藥,
大景-扛著夠重的攝影機,還要講笑話笑話冷死大家,
與蘭-快門按到手抽筋,追羊追到被羊瞪,
而晶玉我呢,
在被大家逼去跳下三百多公尺的天空之塔之後,
釋放了大半長期累積的壓力,
來吧!噴射快艇、飛行傘,再多來也不怕!
大家相約下次紐西蘭再見,
為了保護我們最愛的這片純淨,
給紐西蘭移民局一個建議:
設計一套人性善良邪惡的測試,
除了猛獸不得進入之外,紐西蘭-禁止壞人移民!


一早就離開小鎮往南島的旅遊重鎮,皇后鎮前進,因為是旅遊旺季,旅館只給我們一間房,七個人很難喬,結果決定加一房,老闆說只剩一間,而且比普通價錢貴一些,以為被敲,但是看到房間沒人說貴,改說值得,從落地窗往外,阿夏走遍大江南北,沒見過這麼美的WINDOW SHOW,風景美的大家都瞠目結舌,立刻決定住在此兩晚,皇后鎮果真適合皇后住的地方!

台長: 阿夏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WAITOMO CAVE 螢火虫洞!
此分類上一篇:紐西蘭最大的湖陶波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