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08:05:0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沾花惹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為她種下999朵玫瑰,人是一種有感情的動物,錯綜複雜的關係,交織成一片難以脫身的網,裘莉離開人世已30多年了,學生時代她跟做醫生的富爸爸不知為何交惡,她一個人離開家鄉到台北,情緒低落的她,是我不小心從路邊撿回來的,那時倒在地上的她,對我這隻援手好似溺水人抓到救生圈似的緊緊不放,兩個路人從相識到相交只需短短的幾分鐘,從此倆人的生命開始改變了!
那時我有三個家,我單獨住在離學校比較近的家,我會常回父母家,所以我家多了一個人也沒人知到,那段時間做了許多匪夷所思的事,我們常整夜流浪在海灘,有一次還熬到天亮才回學校考試,整個人昏沉沉的,我們在一起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然後兩人開始沉淪,中山分局進進出出好多次,那時民風比較保守對於一些前衛的做法裝扮,條子就是看不順眼,常把我們請去問話訓誡一番,裘莉生性叛逆像頭野馬,有錢就揮霍,沒錢就吃泡麵,敢愛敢恨不知不覺我也被她同化了,有次缺錢把學費用掉了,跑去跟教務主任求情,學費就欠了,也不必罰寫悔過書,學校也沒追討過,直到畢業後要到學校拿畢業証書才繳清。
由於我倆的行徑並不受到家人的祝福,我們這對患難鴛鴦,活在自我的世界裡,結交一些地下朋友,我們漸漸染黑來換取生活所需,日子在刀光劍影晨昏顛倒中渡過,這種曰子再下去一定會完了,在恩恩愛愛甜甜蜜蜜的一個六月天,吃完最後的幾粒荔枝,我用最卑劣的方法一走了之,從此在她的世界中消失,兩年後回台灣裘莉走了,遺留下一個長的跟裘莉一模樣的小兒子,跟著我的患難兄弟阿牛,心中充滿愧疚,頭髮大把大把落下,也許這就是報應吧!

台長: 阿夏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花好月圓!
此分類上一篇:釣魚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