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01:48:37|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NON A30 數位相機好好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小就愛拍照,那時窮也沒買什麼好相機,約卅年前買了生平第一台,CANON GIII型相機,那時還多是黑白相片,加入學校攝影社後,相片就自己拍、自己沖、自己洗,CANON是我的第一台愛機,所以至今仍深愛著它,後來玩到彩色正片、負片都自己洗,享受自由創作的樂趣,無奈搬家搬來搬去,從台灣用貨櫃到紐西蘭,又搬到澳州,好多相片都丟了,可惜!可惜!四年前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沒多久送給女兒,自己買了一台 CANON A30 因為有特價,可是只有130萬畫素,又沒聲音,被女兒唸!但是它實在很爭氣!它吃普通3号充電池,多準備一些隨時讓他飽,胃口小出國旅行這回去澳洲一張128MB拍了一千張還有剩、尤其耐摔能力、真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去年去台中,隨車携帶一台折疊脚踏車,脚踏車停在中友百貨,在等電梯時發現小偷要騎走它,我立刻衝出去快要追到時他把腳踏車丟到我腳下,我跳過腳踏車,但還是摔了一跤,相機整台摔到約三公尺外,想不到相機依然建在。今年更利厲害了,在澳洲墨爾本,有一天從女兒家騎腳踏車到市區,來回有三十公里,所以速度騎的飛快,在一個下坡路段,車子在飛快中相機居然從腰際飛出去,還在我面前翻滾,我閃開相機,停了下來準備來收屍的,想不到居然一切功能都還好,只是外觀有點慘,兒子阿賢去美國時也帶著做備胎,真辛苦你了,我心愛的A30,真捨不得拋棄你!希望能和我永遠在一起! The follow picture all take from A30 only 0.3M pix.
情人節下午騎單車去交水費,經過竹北儒林橋,拿起A30就拍了,剛出炉的相片!

台長: 阿夏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的自行車!
此分類上一篇:閃亮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