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00:14: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底了,是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
匆匆的,從門診到病房會議室交班,不同的視界。
望著交班表,原來,真的要暫時告別牙科,邁向醫科的世界。
換藥,上刀,GENERAL HISTORY,連電腦都與門診系統不一樣,
在這裡,我是個新人,也是一張白紙。

對於牙科,是衷心所愛,可是,還是有些疲倦;
對病人的太過關心,讓我產生極大壓力,我承認,累了。
換個世界,喘口氣,也讓因為感情受傷而疲憊的心靈,有些休息。

新的科別,新的同伴,很高興,一直陪伴著我的你們,一直與我一起走下去。

聽說 我住院大夫,是傳言中的萬人斬....
帥哥,低沈慵懶的聲音,妙語如珠的口才,不知有多少女生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
壹週刊的狗仔追蹤對象;我想,光是聽他的獵豔事蹟,應該就很精彩了吧!
這個月,想必多采多姿,令人期待。

忘了說,這個月,還有變性手術呢......
這,怎麼換藥呢?重點是,大家都很羨慕,我可以跟到這台刀呢!

明天,就要暫時告別牙科了。
-----------------------------------------------------------------------

想你,偶爾;等待,成為,偶爾想起你
總有那一天,我相信。

台長: 藍色 蝴蝶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