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00:59:2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捌,新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從樓下拜神完上樓來

放炮的時候特別好玩,伯父縂喜歡買好大好大的炮,那鞭炮好長好長

我們捂緊耳朵站在樓道的窗戶裏看從樓上挂下來的燃放着的鞭炮

一家的小孩子站在一塊兒興奮地看着五顔六色的火光

最後的大爆炸,聲音忒響亮,火光閃耀了我整個眼睛

今年家裏面多了兩位新成員,我大嫂以及尚未出生的寶寶,湊足大家庭20人

一年一年長大,越來越希望能盡量陪陪家人,多一點家庭回憶

即使年三十晚上也不乏有人吆喝要出去玩的,但是我都婉拒了

我洗好澡,跟爸爸媽媽坐在一起看春晚,我媽削水果給我吃,我剝水果給我爸吃

一家三口在一起偶爾搭搭腔,看到好笑的小品一起笑一下

這種感覺特別好,特別特別讓人滿足

我就希望能夠年年這樣,一家人和和睦睦地、平平安安地相聚在一起

新的一年依舊不求能夠大福大貴

只求一家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康,這就是最大的福氣了

也祝願我所有的朋友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一整個晚上直到現在,炮的聲音都不絕入耳

鞭炮、煙花、炮竹……都聲聲響起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時看出去,能看到煙花

坐在書房裏上網時眼前的窗外,也能看到煙花

大的小的、七彩的漂亮煙花滿滿地在窗外的天空綻放

無論什麽時候擡頭,都能看到剛剛綻放的煙花

過年的感覺,很幸福!

台長: εїзSep]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