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20:44:44|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推薦】致我的男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只有出第一本
其實這一系列有三本!
一般可愛淘的小說都會出兩本,不過這次三本有點嚇到!
我找到的那個網站是一次三本的內容
我看了很久,也從頭哭到尾,差不多ˊˋ
還是我還分很多天看,所以哭了很多天!!
害我老爸都不知道我怎麼了,在那邊緊張,還滿好笑的!
這個系列真的真的推薦給大家看,雖然很難過,但是真的很好看!
我覺得呀,可愛淘寫的最好的就是狼的誘惑!
在來就是這一本,或許他們並列第一在我心中!
總之,如果你要看這一系列,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這個故事不想哭的人都會哭吧,我是真的覺得很好看!!
內容簡介:

可愛淘最喜歡的一部作品!

一出版立即榮登暢銷排行榜!韓國熱賣突破600,000本!

告訴我,要怎樣才能一直看著你的方向?

當我的心開始離你遠去,

請給我一個,轉過身來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的身邊,你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想,我會永遠的沉睡吧!』

殷尚定定地看著我的雙眼,微微泛藍的眼瞳深深刺進了我的靈魂。

『如果是妳呢,沒有我,妳會怎麼樣?』

對不起,殷尚,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和現在一樣。

人,可以堅定不移地,深愛著同一個人嗎?

三年來,我總是守在殷尚的身邊,那個幼稚、容易衝動、專幹傻事的男朋友。

雖然他總是令人氣得心臟病發作,但我知道,世界上沒有人比他更愛我!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會一直徘徊在另一個人的身上呢?

此刻在我眼中的人,是那個如天使般善良、可愛、溫柔的男孩──澄弦。

明明知道不可以,但我卻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李江純,妳真是個壞女孩!



作者簡介:

可愛淘


個人小檔案:

本名李允世,1985年出生,身高163公分,

目前就讀於韓國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系。
星座與血型:

星座水瓶讓她腦袋裡裝滿各種稀奇古怪的想法,

血型AB讓她擁有神秘魅力。
最喜歡的事:

唱歌、在白天睡覺,以及吃韓式冷麵。
未來的志願:

成為賢妻良母。
理想的對象:

不論是外表還是性格,都很有男子氣概,

而且是非常聰明且值得尊重的人。
想寫的小說:

每一句話都蘊含深厚哲理的小說。
已出版作品:

《狼的誘惑》、《愛情局外人》、《我的Do Re Mi男孩》、

《致我的男友》、《五顆星》(暫名)、《戀愛症候群》(暫名)。



譯者簡介:

黃黌

  湖北武漢人。大學保送北京外國語大學韓語系,求學期間獲得韓國政府獎學金,前往首爾的慶熙大學進修半年。譯有《狼的誘惑》、《愛情局外人》、《我的Do Re Mi男孩》、《致我的男友》。

◎可愛淘中文官方網站:www.crown.tw/book/keaitao

◎【@小說】官方網站:www.crown.com.tw/atfiction

台長: 維亞♥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小說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推薦】再見了,野狼學長!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推薦】珍珠奶綠

魚ˇ
  請問那個網站的網址可以給我嗎 ?
 
  我在網路上只看到第二集的ˊˋ

拜託了``

謝謝 :)
2007-05-23 21:29:29
版主回應
對不起=(
我把網址刪了
我記得我是在yahoo那邊搜尋到的
是簡字我在弄成繁體的
我想你在那邊打應該也找的到的
真的對不起=(
2007-06-24 17:1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