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21:39:37|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期待的美麗煙火(無名有我寫的小說,文章內有說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過年的關係,讓我這個很愛看煙火的人
看到了很多很美的煙火,我就是可以站在窗戶前面很久
我們家外面風景很好,早上看,有很美的天空
晚上吹的涼涼的風,之前還有美麗的煙火呢!人生一大享受呢!
每次有煙火我都會很大聲的趕著"有煙火耶!好漂亮喔~"
可是我爸媽都不太理我,不過我會自己去看
看著看著,問題就好多,如果所有的事物都可以跟那美麗的煙火一樣美就好了
煙火不只是讓我覺得美,有時候還會帶點驚奇
我老是希望以後有人可以帶我去海邊,去看夜景,帶我去放煙火
那個人~在哪呢?這是一個沒有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
不管我有多麼的想遇見那個人,想要認識他,他好像也不會馬上出現
我學乖了,本來以為好像喜歡上某個人就可以了
現在,我要等,等到那個人出現告訴我,我才會放心去愛
可是如果所有的事物跟煙火一樣,美麗卻很快就不見呢?
愛情有時候像煙火,不管怎麼樣,有了開始就會有結束
即使結了婚,還是有離婚這種東西,感覺就很恐怖
每個人的身邊好像都有個天使在守護著,那我的那個天使呢?
如果有人有注意看"專屬天使"的MV就會知道在最後
TANK有說"曾經 我也同樣守護著一個女孩 一直到現在 都沒有改變"
那段話是給劇中的泉跟瑞希,泉一直在守護著瑞希
每次瑞希都快穿幫了,泉就會幫他,每次看到,我就會笑的很甜
昨天沒有花樣讓我快氣炸,不過還是有愛轉角可以看
下次看了一本小說,"在轉彎處,遇見",裡面的學長
或許該說三個男生都在守護同一個女孩,只是那個女孩不知道而已
我希望我是身邊所有人的天使,即使是一點點的天使也好
我只希望我是那個讓別人開心的那個人,而不是讓人發飆的=)


有關小說的事,我終於有勇氣寫了
我覺得我寫得很濫,但是至少是個開始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意見,這個無名是我跟我一個好朋友一起開的
"屬於我們的幸福"是我寫,而"我們的天空"是JENNIFER寫的
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
如果可以告訴我怎麼寫會比較好更好,謝謝大家
http://www.wretch.cc/blog/jennvicky

台長: 維亞♥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法、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K.O囉 \ ^0^ /!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的情人節: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