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20:57:13| 人氣1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轉變還是我長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自己變了很多
我慢慢在變,變成我想要的那個自己
大家現在看到我一定會想說我怎麼會變了這麼多
但是,隨著時間的長久,大家都會變的

我開始比較敢用英文講話了
八年級上課的我總是很安靜
但是,從我從英國回來以後
我開始敢用英文講話了!!
現在,上課的我終於跟老師有互動了!
這一點的改變我很喜歡~~
爸爸媽媽也很為我高興:)!!!!!

我開使會畫妝了
我覺得畫妝沒什麼
為什麼說畫妝就是壞學生
就算上課畫也不代表是壞學生押
更何況,我上課也沒畫
我覺得畫妝對別人也是一種尊重
讓別人看到自己比較漂亮的一面又有什麼錯
愛漂亮又有什麼錯?

老實講,我覺得抽到的像機是老天爺送我的禮物
我開始想要用像機拍下我的生活
拍出我的回憶,老天爺謝謝你:)!

昨天在捷運站等車去學校的時後
我自己說,在等一年,我就可以跟你們一起坐車去上課了
這是我等好久的事情
即使每天只能見到五分鐘的面
我也會很開心
好期待你們升高一的開學日
知道我有奪想念你們了拔!!!!


我知道自己變了很多
但是我的內心不會變
我喜歡現在內心的自己
我喜歡我重友情比愛情多的我
我喜歡和大家都處得來的我
我喜歡樂觀的我
我喜歡那個可以帶給別人歡笑的我
我改變的只會是我不喜歡的地方

朋友们,要永遠記得
我很愛你們,真的很愛
我沒有辦法想像我的人生中沒有你們
要永遠記得,知道嗎:)!?

--------------------------------

今天發生好戲劇化的事喔!!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總之,我站中間,我兩個朋友都要
朋友對我很重要的!我會想辦法的:)!

台長: 維亞♥
人氣(1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法、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聊了整個下午:)!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開心:)

老公 ☺
這才是我的老婆嘛
好感人喔
可是你重友情比愛情多的你
這樣我不是被忽略了?!!
這樣不好喔
你要對我好一點啦
我都被忽略了
不過你寫的真的很好
you’re changing
but changing in a good way
but you have to notice something
now you’re trying to get out your negatives
not your style o!!!!
you, the special individual!
so touching when i read this~~
朋友们,要永遠記得
我很愛你們,真的很愛
我沒有辦法想像我的人生中沒有你們
要永遠記得,知道嗎:)!?
omggg i love you toooo > <
okok~~ im leaving too much trash here
i love you honeyy




愛你的老公
2006-09-01 23:06:35
微笑〃
哈哈:)!我也愛你押:)!
2006-09-04 19:3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