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10:26:57|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返校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八點建國打掃
原本是要去在[泡泡]小姐去建國ㄉ
沒想到途中遇到智咍
所以泡泡小姐就給他載拉~~~[我的車得救ㄌ!]
到ㄌ那裡 看到班上狼狽不堪ㄉ畫面
署輔應該會掃ㄉ很辛苦= =
大家都陸陸續續到ㄌ
只有 小米 Q毛 A豪 和其他兩女生沒到
還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電話撥號到小叮噹家中.....
我:妳好 請問林書華在家嗎?
他姊:請稍等.
一陣吵雜聲.....
小叮噹:幹麻.
我:ㄋ知道今天要幹麻嗎?
小叮噹:我知道阿.打掃阿.
我:現在幾點ㄌ ㄋ還不來.
小叮噹:八點多ㄌ.在哪打掃阿?
我:[心想著:返校打掃當然在建國阿= =]
當然在建國阿= =
我和猴仔一起分配到掃風雨排球場ㄉ廁所
雖然沒有很辛苦
來ㄌ兩位Beautiful girl[另一位不是人]
她們不是來幫忙ㄉ 是來玩水ㄉ= =
而且燕子還在那玩水
潑到花花 不知該說啥= =
就看到老鷹抓小雞ㄉ畫面......
掃完地之後
就和四位好朋友去打球[ㄋ們知道ㄉ]
打完球後去吃午餐[奈米請客耶]
哇哈哈哈 位什ㄇ去問她
吃完午飯去租片
找ㄌㄧ個小時才找到[涉谷怪談]這部片
其實這部片沒啥恐怖= =
看完ㄌ這部片大家都超賽ㄉ.....
尤其是小叮噹 亂投也都進 其他三ㄍ都超無言ㄉ
我和楊大帥哥也是很賽
不過[賽]都是跟奈米一組才有= =
或許
她是球場上ㄉ[幸運女神]也說不定.......




台長: 餅乾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