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08:33:41| 人氣58| 回應0 | 下一篇

其實重點是在瑪麗亞的生日那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今天打的第二個日記!!
就讓我來說說我的ㄧ天唄!!
今天阿~好像被Mrs. Dahl糾正了好多次不可以講國語~
嗚嗚嗚 沒辦法嘛 有一些話我還是不了解要如何用英文表達阿~~
不過今天阿~~ 我自認非常的認真在讀書唷!!
也是自認非常認真的寫作業!!

中午是我的尷尬時間 明明就忘了買瑪麗亞的生日禮物
卻依然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還好我有付蛋糕錢 不算太糟)
然後蛋糕明明就很甜 卻依然把所有的巧顆力與cream都吃下去
嘴巴甜!?我就花了1塊錢去買一碗湯喝!? ⊙⊙a
恩?好!我在反省了!我應該省一點 不應該亂花錢...

恩~總之~下午我過的還不錯 跟早上形成了對比
PE課豋場嚕!!

第一堂 是羽毛球~最喜歡在球與拍子碰擊的那一瞬間
˙
ㄆ的ㄧ聲 超好聽的呦!這個聲音帶給我莫大的成就感~

簡單的說 也就是我將球打過去嚕!
(好啦 我是ㄧ個容易滿足的人~)
不過美中不足的事 我依然沒跟Hitome對打到
像他這種強手 打起來一定很有趣(嘻嘻嘻)

break time的時候 忘記去找強強嚕!?
也就是說 今天下午我都沒遇到他ㄟ?!
第二堂課是上排球 也是我的最愛ㄋㄟ
不過我還是無法好好滴將球打到對面 總是出ㄘㄟˊ
還好有Mr. K幫我們 我們這隊才不會輸的太難看
大家的臉都臭臭滴 呵呵呵 我知道是為什麼!(偷笑)
不能說 不能說 嘻嘻嘻"+_+a

對了 那個Mistea(他的名子是這樣拼嗎?)
它的名子是重點喔!
跟我上次去騎的那隻馬 名子ㄧ樣ㄟ!?
不可以告訴她 不然就尷尬嚕!!(偷笑)
上次的騎馬經驗是個美好回憶阿~
原本我還真的忘記了我的馬叫什麼名子
但是當我一聽到Mr. K叫那女孩兒的名子時
(他算女孩兒嗎? 那麼高那麼壯...)
我就完完全全滴想起來嚕!!(嘻嘻嘻我真惡劣!)

好啦 這就是我的ㄧ天**
很愜意是唄~恩~我知道~^_^(滿足~)

台長: *迷迷糊糊滴天藍色*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