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02:17:4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 好想念我家ㄉ大寶貝-西瓜*

下班了,

跟平常一樣的習慣(這習慣從他畢旅開始才有的)

打ㄌ電話 

後來我說 我很想你...

你說你也是! 這感覺好幸福*

雖然你說明天就見的到,但是我現在就好想見到你:)

-------------------------------------------------------------------------
----------------------------------間格線------------------------------
-------------------------------------------------------------------------



洗完澡 【00:07 】 
一通未接來電 +西瓜寶貝+ 00:02
想說你等等應該會再打來,
就去看網路小說--->”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
【00:44 】+西瓜寶貝+ 來電
你問我說 怎沒打回來?
我說 我想說你會打來...
後來你說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這樣說..





Before - - -
西瓜:『 晚安(以前都會加個寶貝or葡萄)掰掰 』
葡萄:「 晚安 西瓜 掰掰.........」

今天氣氛很差,
心情有down到...




現在時間 【02:17】 睡了。



●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
http://myweb.hinet.net/home8/q030723087/

台長: 〃ViCkY╭☆°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悠閒
此分類上一篇:有人出軌--->大老婆*小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