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14:06:2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瓊瑤碰上司馬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不太敢相信
我要去參加一個 要看「史記」的讀書會
對 是我自己要去的

好像從國中開始
我就發現我討厭歷史(除了國文之外)
從來我就很難弄清楚何時何人在哪裡發生了啥大事
就算很努力地 我搞清楚了(一直是用功的小孩)
在下一分鐘內 我就會忘記……

我是瓊瑤 就是那種很夢幻的女生
雖然老實說我自己並不完全這樣認為
不過我真的覺得 每個人的生命就像一本書
我是愛情小說 而他 是戰爭史詩…….

這事我也是慢慢發現的…….
從他跟我說他把「資治通鑑」看完了開始
這就是司馬遷
司馬遷開了這個讀書會……

那瓊瑤為什麼想去呢?
因為有一天司馬遷帶瓊瑤去了一個很浪漫的地方
因為瓊瑤真的很想認識司馬遷的世界
因為….. 因為…….瓊瑤就是瓊瑤嘛!

所以 就算 我再討厭歷史
我要去參加「史記」讀書會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

台長: 維琪‧仙度拉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