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14:57:43| 人氣1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iting for you 番外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那有!! 妳說 ,我有沒有?? ] 銀羚嘟著嘴極力否認 ,再用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可憐巴巴地望著對面的服務員小姐.

[ 呃……. ] 親愛的服務員小姐比銀羚這麼一看 位立即連臉也紅了,知不知說什麼好………這時鈴村文從後沖過來像提小貓搬提起銀羚的後衣領.

[ 夠了吧!! 別再四處勾搭別人啊!!!! ]

[ 什麼勾引~~~我又不像妳!!四處放電!! ]

[ 放電的是妳吧! 妳看人家服務員小姐連瞼都紅了 ,還說沒有? ]

[ 妳有完沒完了!! 人家是看我可愛!!! 妳妒嫉啊!!! ]

[ 妒忌妳個頭!! 死蟹粉!!! ]

[ 妳就是有!! 死人文!!! ]

[ 唉………小姐 ,剛才我們乘坐的是 HS0524 班次的飛機 . 請代為查證一下有沒有東西溜在這. ]待那邊兩位人兄吵完 ,怕是天黑了也沒完沒! 在一旁的紫嵐只嘆了口大大的氣搖搖頭走上前問道.

[ 好的 , 請稍等一下…. ] 有了班之號碼就方便多了 ,服務員小姐就快地在鍵盤上打上號碼查證……..不一會兒…..電腦上就出現了所需的資料.

[ ……請問失主是否座H4 坐位? ]

[ 是的! 有找到嗎? ]

[ 物品就沒有了, 不過有一位乘客放了封信說是要給這座位的人.就是這一封了. ] 服務員小姐從身後的架子上拿出了信件並將其放在紫嵐面前.信件封套用的是全黑並印有暗銀色碎屑燙花 ,上沒有收件人和送信人姓名. 整封信比人的感覺就只有神秘! 紫嵐二話不說就將它拆了.

[ ……………..銀……銀羚!!!!!! ] 紫嵐一直看瞼色也一直變……..最後終於忍不住大叫出來.但很可惜…….旁邊那位小朋友還正在跟自家親親愛人玩著低級到極點的對罵戰 ,全沒將她所說的話聽入耳中…….

[ 死人文!! 妳就認了吧 ,我又不會笑妳的!! ]

[ 認什麼啊!!! 認妳專勾搭良家婦女啊!! ]

[ 勾搭良家婦女的似是妳吧~如不是我家紫嵐怎會比妳勾去了!! 可憐我孤家寡人冇人倍….嗚… ]

[ 哼!! 紫嵐是妳家的嗎?怎麼的也不知道的!! 而且紫嵐不愛我任我怎勾也勾不到吧! ]好了 , 各位紫嵐最後緊存腦中的理智之線終於到承受不了那兩位低能到家的人兄而斷裂了!!

[ 妳兩個夠了沒??? 妳們幾歲人了啊!! ] 火山終於爆發了……..

[ 哎呀~~如果我沒記錯 ,我們中最會認小的好像 ….應該……或許就是紫嵐妳吧~~ ] 銀羚跳啊跳啊跳到紫嵐面前 ,大大的眼晴眨了眨固作天真問道.

[ 中村銀羚 , 我想妳的NOTEBOOK & MP3 是不想要了吧! 那好 , 小姐 ,麻煩妳將此信報銷吧!!!! ] 紫嵐咬牙切齒地一個個字說出 ,並順手將手中的黑色信件笑容滿臉地交還給服務員小姐.

[ 呃…. 怎會呢~~ 我整個心也繫在那裡耶~~~ 文文 ,快過來哄哄妳的親親愛人吧~~ ] 身手敏銳的她好快就將看似是十分重要的信搶到手中 , 打開細看.

[ 哼 ,要不是妳紫嵐會這樣嗎? 紫嵐我們不理她好了!! 我們去玩吧~~ ] 鈴村文走到紫嵐身邊 ,搵起她的手抱怨道. 怎料紫嵐一手甩掉了~還外加個不另收費的白眼送她.

[ 我不是妳勾回來的嗎? 那自然妳去那我就去那了吧!! ]

[ 怎會呢~ 妳是我今生的另一半啊~~ 凡事當然要先問一下妳意見啦~~ 況且我只勾妳一個 , 除了妳還只有妳了 .妳忍心掉落我一個人嗎? ] 張手將紫嵐擁在懷裡並住額上柔柔地印上一吻.正當她們兩小口正享受著幸福的感覺時便傳來銀羚殺豬般的叫聲.

[ 怎麼啊妳!! ] 可惡!! 好氣氛都被妳嚇跑了!!銀羚不答話只將信封內的信紙交給鈴村文!

[ 什麼事啊………中村小姐….哈哈哈…叫妳中村小姐耶..哈哈笑死我了……….. ] 拿著信紙台頭一看 ,差點笑到胃痛了 ,經過銀羚的恕視後就乖乖忍著不笑 . 正正經經讀出來了.

[ 妳的NOTEBOOK & MP3 在我手中 , 為怕有何閃失所以先由我代為保管了 . 這幾天我會在皇氏國際集團裡 , 妳有空就來要回妳的物品吧 ……..這下妳可要親自找段昹熒羅. ] 段昹熒的手段還真高耶 ,這下任銀羚再不願意也都只好硬著頭皮去見他了.

[ 段昹熒??? 誰啊?我又不認識他 ,幹麼脅持我的東西啊???!!!! ] 現在什麼世代啊!!! 做賊的也這麼大牌!!!

我倒…….有沒有搞錯啊…….

[ 他就是剛剛座妳身旁要妳三圍數字的那位人兄啊! ] 真想打開銀羚的腦袋看看內裹是不是滿滿的水草!!!!

[ 什麼???????? 是他!!?? ]

[ 就是他了! 不過他過真了解妳耶 ,心知之前在飛機上給妳的名片定是送了給垃圾箱所以多給妳兩張名片…但為何是兩張呢?? ]

[ 還有什麼丫~~ 衣銀羚那呆到家的生活白痂準備兩張給她差不多的了! 一張就預定給她弄不見的 ,另一張當然就是備用的啦~ 呵呵~~ ]聽到她們這樣說銀羚仔只好嘟著嘴瞪眼睛了羅 ~~~ 為什麼?? 因為她們說的是事實丫~~

可惡!!!! 姓段的!! 我跟妳誓不兩立!!!!

目露兇光的銀羚緊握手中的公仔 …….呃???公仔?? 我手上何時多了隻公仔來???? 張眼一看….看到的是一個腦袋快要脫離身體的KUROMI…………哎呀!!!!!!!!!!!! 我親親的KIROMI 公仔電話繩啊!!!!!!!!!!!

台長: 銀羚
人氣(1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waiting for you 番外 |
此分類上一篇:waiting for you 番外 (6)

小嵐
小月~~~
我已經將小晞晞x慶太架文文上左去新聞台la~~
有時間去睇睇la~
仲有~我要睇18丫~
2007-11-11 10:44:51
版主回應
我會去睇ga 啦~~
妳都快d 打打打打打晒上去.嘿

至於18 麻....快ge 啦~
2007-11-27 12:16:04
小白
待續中﹗~
2007-11-14 09:22:22
版主回應
um...在我有生之年應該打得到ga~~
2007-11-27 12:1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