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4:16:1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變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有變好了 這是接連和兩個大姐交流的結果
而且觀念錯誤要瞬間端正
真沒想到因為觀念偏差
這些天白白受了那些苦
還好平日有練過
否則根本不可能那麼快就走出來
至於我的家人可就沒那麼好受了
希望他們早日走出陰影
若能斷了因 我想他們未來的日子會好過一點
否則怎一個苦字了得
不過這也是他們的造化了
我實在是幫不上忙
把自己照顧好就是最好的功德
還好這次的考驗我應該算是度過了
若他們沒改善可能這些考驗會接踵而來
看來我要做好心理準備 隨時接招

台長: 小葉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一把好琴
此分類上一篇:差點沒被氣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