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6 20:04:2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像花兒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在於發現,只要用心去感受,它與貧窮和富有無關。不要等待幸福,其實幸福一直在等你。

--題記

我們一直在幸福裡尋找,一直在幸福裡跋涉。我們總是一味的追尋,忘記停下腳步,去更好的體味生活。其實,只要我們不退卻,幸福抬頭可見,而且已經很多很多。

一直處在幸福裡的人,是否體會了幸福的味道?我想幸福就是一種無法言說的情愫,是一個酸甜苦辣的集合,是一份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感受。

幸福是細細的聆聽,幸福是悉心的訴說,幸福是靜靜的等待,幸福是心靈的色彩。

幸福如草,似花,若雲,像樹,像石,就算風吹雨打,也不在乎,只要懷有一顆充滿自信、堅定不移、甘於奉獻、勇往直前的火熱的心,作個火把,盡情燃燒。哪怕燃為灰燼,哪怕傾其所有,我願意!

我薄薄的幸福,原本就安放在生活裡的一枚楓葉、一本厚重的書。把書頁,折疊成一句珍重,懸掛在明月的心中,那是一種冷涼的溫情;把楓葉,幻化成一個夢境,珍藏在天使的翅中,那是一種幸福的心疼。

幸福是花朵,是雲霞,是一種心甘情願。

我在與你同行的路上,微笑與我一見鍾情。我想,在你心靈深處,一定是我微笑時最美,就如美好的瓊漿,甘甜著生命的活力。我的微笑對於你,對於我,我想都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

傾城的笑容,延長著一份幸福的感覺,為了這份幸福,我願獻出我的全部熱情,獻出我如今美麗的容顏、成熟的韻律、澄澈的心扉,以及厚重的希望;乃至將來我絕色的黃昏、蒼老的皺紋、孤獨的靈魂和唯美的詩行。

一季的花瓣,飄在夢裡,飄在心間,走過風雨,走過經年。不是清夢,不是雲煙,在心靈深處,永遠是我傾城的容顏。

我的微笑,洋溢在嘴邊,多少期待,幸福萬千。

幸福是一抹微笑,是溫情滿城。幸福是一種美,如一朵盛開的白蓮,開在清池湖畔,開在有愛的心間,純淨明麗,澄澈晶瑩。

遙望無邊的星空,你注視著我,我凝視著你,跨過那遙遙的星河,聽一曲愛的傳說。流年裡,我已經將心,安放在有你的那邊,時光已經滄桑了我的容顏。

我是一個喜歡安靜的人,有一顆溫潤的心。冰清的心泉凝定成一湖澄淨,秋風一送,遍地黃金。我把一份幸福靜謐地融入你的骨髓裡,仰望你高遠的心空。我看見一只鷹,嘴裡噙著一枚相思的紅豆,搏擊長空,那奮力掙扎的疼,是不屈的靈魂,縱使凝固成風,也永遠相伴藍天白雲。一世溫情,只為交給鷹。幸福,是我心中的鷹,抱緊它時,抱不緊歲月;松開它時,松不開相思。

想念是一種幸福,被想念也是一種幸福,相互想念更是一種幸福。

我是一朵花兒,我不孤獨。我曾豪言甘願接受上蒼和我開的任何一個玩笑,也曾想扯一片雲天最燦的夕陽隱退成遠景,只希望在優雅告別之前,請容我再少些道理之中的深層解讀,請給我再多些情感之內的熱血奔流,請看我再多些時間之上的卓然而立。

我是一只鷹,我不寂寞。我的身上,有多少溫馨的柔風拂過,有多少溫亮的陽光照過,有多少溫暖的眼睛注視過。傷心痛苦之時,它帶來幸福與安慰,讓我再次開心起來,仍舊笑迎人生海洋的波濤;絕望迷茫之時,它帶來夢想與方向,讓我重新站立起來,依然揚起生命旅程的風帆;自負驕橫之時,它帶來勉勵與寄托,讓我再又虛心起來,繼續直面命運浪潮的搏擊!

疼和痛,也是一種幸福,是一種流淚的幸福。

當聽到你溫暖遙遠的呼喚,我感到幸福而滿足。朋友,你的心靈釋放的特有光芒,謝謝你把它呵護般披在我身上。謝謝你一直以來不懈的陪伴。我知道,你像熟睡了的大地一樣真誠。我知道,在今後的日子裡我該怎樣去珍惜該珍惜的、去感恩該感恩的。

人生,就是一部書,是賞不完的風景,念不完的憧憬,走不完的路程。面對天空,我不能起飛;面對真情,我不能任性;面對昨天,我不能揮手;面對明天,我不能從容;面對光陰,我不能挽留。面對生命賦予的我的豐盈與瑰麗,面對人生的際遇的起起伏伏,我知足而幸福。簡單而坦然的面對,懂得擁有,哪怕曾經擁有都是一種幸福。

幸福是一種感恩,知足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就是一樁懂得,就是一抹珍惜,就是一份不棄,就是一席知足。

幸福就是一線牽念,就是一米微笑,就是一襲期待,就是一腔守侯。

幸福其實很簡單,簡單到你隨處可見,幸福就是一個關愛、一個眼神,一個擁抱,一個祈禱;幸福就是一篇美文的靜謐,是一杯香茗的愜意,是牽手看海、聽風沐雨的閒逸。幸福是親人的一聲切切呼喚,是愛人的一個會心微笑。只要你用心傾聽,用眼睛去看,只要你抬頭望望藍藍的天,看看潔白的雲,原來世界是如此的清澄美好,這,都是一種幸福。

珍惜擁有,珍惜生命與時光,那麼幸福就離你如此的迫近。

珍惜幸福,幸福像花兒一樣,開在美麗無暇的心間。

台長: vickygrid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