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6 08:32:42| 人氣1,5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岑麗香 濕身誘惑透Bra 變宅男女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一代宅男女神

圈中不少女星曾因拍劇而被網友力捧為「宅男女神」,2010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岑麗香(Eliza)近日成功接棒,於前晚首播的無線新劇《巴不得媽媽》中,飾演女記者的她穿貼身白T恤,動作多多,其逼爆身材成為亮點,已觸動網友的眼球,加上落水後濕身鏡頭,穿白色上衣的她施透Bra誘惑,成功林掂宅男及網友,被捧為「新一代女神」!



劇集播出後,網上熱烈討論,更有網友大字標題開設岑麗香專區吹水,大讚其身材豐滿外,又討論她透Bra的一幕,還特地將劇集中她出現的鏡頭連環截圖兼上載,與網友分享。

岑麗香人氣稍勝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



昨日香香與苟姑娘一同在尖沙嘴出席鞋履活動,兩位新一代宅男女神同場較技,惜穿得密實,只有苟姑娘稍為露背,席間兩人十指緊扣言笑甚歡,有人讚苟姑娘靚女,有人邀香香合照,受歡迎程度不相上下,但無疑香香正有劇集出街,新鮮感及人氣稍勝一籌。

香香事後被問到已成新一代宅男女神時笑言:「同事有講過,但我唔太識中文,只知係支持,多謝!」苟姑娘之前也是宅男女神,香香說:「我唔係宅男,苟姑娘都係我女神。」兩個宅男女神比,誰會輸?香香笑說:「真係唔好比,我只想同一年前嘅自己比,我唔係女神,只係個普通女仔。」

台長: vickygrid
人氣(1,5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