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6 16:44:11|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覆夫~~~給妻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慧愛的欽:

我們可能要離婚了...........
我真的覺得幸福離開了,你呢?是不是也跟我想的一樣.
自從知道你,,把那心跳的感覺給了別人
我一直認為,若有機會那種心跳你會再給我,那是幸福的
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
但真的沒有體會到
.
.
.
如果妳是一隻烏龜
你要慢慢爬,時時停下來
看看我,看看我是不是和你在一起,在比賽中獲得勝利
(但你自己爬,沒有帶著我,不知比賽是否會勝利)
.
.
.

如果我是一隻蜜蜂
忙著在玫瑰園裡,飛到西飛到東
為的是採蜜集粉,我會邀妳到我家來
吃我的蜜糖,只要你肯跟我走
(我跟著你走了,但你也帶了另一隻蜜蜂來,刺的我好痛...)
.
.
.
有很多很多的方式可以用來說,我還是愛你,但是
我只要忍耐,想想你能回來(心)我真的是......愛你的
.
.
.
想到這裡,寫到這裡......
忽然,我好想睡覺去......
或許你會笑我無聊,,但我是認真的



*****婚姻....對你我的挑戰真的很大...但願你我都能平安快樂*****
 
                                                                    妻2006.6.8


***********************************************************************

 這是我在2006年寫給我那外遇的帥老公,當時的他可能看看笑笑一笑,外加~哼~的一句吧!因為那時想離開我,看到我可能就會怕吧!(因為當時我常常歇斯底里)我又寫了這封信相信他是無動於心,但我覺得寫寫心裡較舒服較放鬆不會那麼壓抑,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寫寫一些東西讓心情愉快,這樣你會幸福喔!

ps:當時寫這封信時可是邊流淚邊寫,因為這樣發洩出來心情跟得好起來....






願幸福圍繞著你


















台長: 珍惜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