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10:36:54| 人氣245| 回應0 | 下一篇

我能原諒他了嗎?欺負我如此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月一個晚上他告訴我~~他外遇了....我無神...回神時眼淚已流滿面...他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會再犯了.我氣了安靜的睡了一句話也不說睡了!(我不知是原諒他還是不承認這事實)
2006.1月過年他跟我說想跟我分手,因為那邊的狐狸問他想如何辦?(逼他了不能兩邊都要,狐狸想結婚了)
我有小孩不想分手,心裡又氣不過真的想分手因為不想跟這種爛人繼續下去........(可憐的我沒能分手成功.整天已淚洗面)
2006.2月底他媽媽上天堂了.他回家守孝一個月見不到面,其中天天跟狐狸通電話.....互相放不下.....跟我說工廠有很多的是要交代...吼....我又可憐的要相信.....快瘋了...(班也不能上一小時要到廁所哭一下,中午午休沒辦法休息都一直在外遊蕩邊走邊流著淚`邊走想著我未來要如何過最后還要含這眼淚回辦公室上班),最慘的一次在蘆洲KFC的前面忍不住放聲大哭,且難過的不能控制自己蹲下來就一直一直的大哭,路人看看我~回頭遞給我一包面紙,說了:小姐深呼吸不要在難過了....非常感謝那位路人,在我最絕望時給我安慰,我真的不要在難過.加油!
3月底他用衝的趕回去說那邊很多事等他回去處裡,我又成了白癡加笨蛋.....他興奮得趕回去又跟她相好(炒飯喔!這是我親愛的老公講的,哈!好笑!)我真的好想當著他們面,挖出他們的心看看是不是黑的.好恨的我也想說:你們一起死吧!我會大笑100天或者一輩子.........
可憐的不知如何是好又經過了一年多能原諒他了嗎??????
那種椎心難忘的痛...一生能忘嗎?
只能深葬在心裡最最深處...
看過許多的文章要原諒要寬恕這些都只是讓暫時心靈上好過一些,終究傷口還是還在那裡,現在的我只求傷口從大量出血~血流不止~慢慢止血~紅腫結痂這過程能隨著時間漸漸的的遺忘,隨風慢慢的飄散.
等待時間能將我帶入另一個時空,讓我的心能好好的飛翔讓我能更愛自己

台長: 珍惜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遊趣 |
此分類下一篇:心裡的痛放不下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