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15:39:5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好像還定不下來
我好像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當我還念幼稚園的時候
我立下志願要當幼稚園老師
唸小學的時候
我立下志願要當小學老師
唸國中的時候
我立下志願想當護士
唸高中的時候目標全都沒有
腦中一片空白
只肯定不想念幼保
.....................
而大學了我選唸物理治療系
心理是有點憧憬當物理治療師
可是聽到課程不好唸又有點想放棄了
唉~~~
我到底想怎樣呀!
目標一直定不下來
大家都為我著急
可是我又這麼不爭氣
只有走一步算一步
沒有確定的方向
老天呀~
拜託讓我在大學4年期間找到我要的方向吧
給我指點迷津吧!
把我的腦袋敲醒

台長: 牙牙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