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19:41:1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著彼此般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悶,

失去聯絡,是好幾個月的事,

不再打給你惹...也不想接電話..

這已經習慣喏,

無聊逛逛無名..

不經意的按下喏...

是你的,

看惹看喏,

或許是你笨,

或許這是我悶的挫,

是我不能幫妳分擔,

是我不懂得你的心情...

我很認真的嚐試過,

但我比不過他,

因為它比我重要,

因為你重視的是他,

因為你只把它當好朋友

當你每次在我面前提起她...

那種感受,那種感覺,那種痛...

已經是連洽息訝也無法解決的你懂嗎??

你告訴我..

不要自殘,不要傷害...

但,今天是你傷害你自己...

你懂嗎...

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的交心...

但今天看見,原來你還是和一前一樣...

得不到任何的快樂,

總是一個人默默的哭著,

總是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哭著,

總是一個人在黑夜裡哭著,

位神抹...

不告訴我你的想法,位神抹??

事情真的沒辦法解決嗎??

難道沒有任何的辦法嗎??

只有傷害嗎??

那種感覺我也懂??

...........................


現在,

唯一的...

是否還是和以前一樣???

台長: ☆ 『 獅 子 王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