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21:38:25| 人氣2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風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們班 我能記住座號的不過十個以內

          1.2.3.4. 6.45.51

              我很想問 請問 記住這幾個人 

          就能交上登記的名單麻 ?
                同班快一年了 
            還是有很多人我搞不清楚叫什麼名字 
              因為平常沒什麼太去住意 
                反正 我知道是我們班的就好了ˋ口ˊ


            喜歡這個班級 .. 所以陷害這個班級的任何人
               如果要說我針對你們 
         對我來說 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我沒這麼無聊
            會生氣 會難過的原因 只因為 
                 一直以來我是挺你們的
          而我不曉得你們會懷疑到我身上了
             我認了  

              我只能說 從我當上風紀以後 
          我不曾交過任何一個名單給老師!

           你們可以選擇要不要相信 ..

              總而言之 我已經向老師說我不想做了
           老師說要問全班有沒有打算要徹換風紀

               這陣子 如果認為我做的很不好 
         那我道歉 對不起  !
               
             過一陣子 老師會問要不要撤換  
 
                請大家選出自己心中理想的風紀 

台長: ♦果凍£娟ㄦ噎♦
人氣(2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情小站 °﹡♥ |
此分類下一篇:♥° ﹡° 真實的詭異〃 ﹡°♥°
此分類上一篇:♥° ﹡° 分手〃 ﹡°♥°

媽阿 真的假的=口=

你真的只記住這些喔 靠腰 我以為你記更多耶=口=!!!!!!

(主題完全放在數字上了的傢伙)



你加油吧(嘆氣

多記記班上的人阿 囧!!!!!你痴呆的地方錯誤了阿!!!!!
2008-04-19 09:25:54
小小
不哭不哭~&quot~ 反正妳呆 不對痴呆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叫他們習慣ˋˊ

話說= = 妳...妳 居然忘記俺= =

虧我還在妳生日的時候打電話跟你敘敘舊的說= =
算了 痴呆 要習慣~&quot~(嘿嘿...
2008-04-19 11:1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