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17:52:3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投焚化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科系參觀是去北投焚化爐,那邊可真是偏僻,要走很久才會有公車站牌。第一個地點是去看關於焚化爐ㄉ事情,以及介紹回饋設施,最有名ㄉ應該是旋轉餐廳ㄅ,高度有120公尺左右ㄅ!
再來就要參觀垃圾如何處理?當我看到滿山滿谷ㄉ垃圾山簡直嚇死ㄌ,太恐怖ㄌ。
而且那邊ㄉ味道也蠻重ㄉ,很佩服在那邊工作ㄉ人,竟然可以忍受這樣子ㄉ臭味。
原來我們ㄉ垃圾要經過這麼多道手續,才能完全瓦解掉。所以要做資源回收減少垃圾量。
接著我們還去看瞭望平台,坐電梯還會有耳鳴ㄉ現象,跟坐飛機是一樣ㄉ道理。
那邊ㄉ視野真ㄉ很棒,很值得我們再去看,也可以去吃旋轉餐廳ㄉ美食,聽說最便宜要350左右ㄅ!
解散後,我們還在擔心要如何去捷運站,一正ㄉ老師問我們要不要搭便車?我們就欣然答應ㄌ,公車在開ㄉ途中看到我們班ㄉ,ㄊ們每個人都望著我們,有點對ㄊ們不好意思。
雅柔、安琪、薏柔、ㄚ董、還有我搭ㄌㄧ正ㄉ便車去捷運站,到劍潭捷運站,她們三個就先下車ㄌ,剩我跟ㄚ董準備去民權西。
到ㄌ民權西,我跟ㄚ董一起走,換她準備過馬路,我們就說再見,就各走各ㄌ。
結果我媽來載我回家。
這就是今天去焚化爐ㄉ情形

台長: 志凌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