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21:13:53|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開心的因為我和果凍還有呆筠和小鬼還有安親班ㄉ老師和學生ㄑ麥當勞!

結果吃玩麥當勞我就想縮蠻無聊ㄉ!

就找他悶來玩吸糖醋醬就有人把吸管放進ㄑ猜拳輸的要吸一口!結果呆筠和果凍一直輸小鬼也是後來就我也跟著輸!那ㄍ糖醋醬超鹹的!(噁)

後來呆筠和小鬼就ㄑ男爵打撞球!我跟果凍就ㄑ上課!

四點就ㄑ學校我叫果凍陪我ㄑ寄東西!從學校到郵局因該也要十分鐘ㄅ!結果到那卻發現(要寄的東西有帶 ㄎ是我悶兩ㄍ卻沒帶錢! 就想縮怎辦辣! 結果就ㄑ找我同學借錢他ㄆ再剛好我認識他哥所以就跟他ㄍ借!)
結果就ㄑ學校ㄌ!

台長: ¥ ×妞妞× ﹋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