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10:32:0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染上惡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一直上yahoo拍賣王

然後當我看到琳瑯滿目那些史奴比的時候

心中的那股熱血就燃燒了起來

立即發揮出『黃愛買』的精神

第一次上線就買了史奴比的相框

然後又跟未曾謀面的網友競標著,一個水藍色的史奴比對杯組

當倒數三分鐘的時候,對方居然又再次喊價,而超過我的價格時

心中的那份激動,真的是難以用筆墨來形容>_<

於是我就在倒數二分鐘的時候又下標

並且狂按重新整理畫面的功能,就深怕他已經下標比我高的價錢,而我不知道

所以我就這樣盯著倒數計時器的時間,一分一秒的前往著結束拍賣的那一刻

終於在時間歸零時,看到得標者為vicky時,哇!心中的那股興奮感,真想捉著一個人,然後狂叫狂跳

於是乎~~我主動的跟對方聯絡,而對方也蠻不錯的,也是盡責的再沒多久時間就回覆了mail,現在就等東西的到來啦!到時候再拍出來給大家看^o^

後來又買了一隻史奴比趴趴狗,看樣子蠻軟的感覺,而且那種懶洋洋的感覺,真的是超級cute的,反正到時候我拍出來就知道啦!

最後結論,我覺得呀!其實上網競標,總比去逛街好,因為標了一天,你可能花不到四百塊,就可以買到心愛的東西,而且也不用去淋雨、曬太陽的,但是要小心網路騙子吧!所以在下標時,必須注意對方的評價,並跟其它的店家多多比較價錢再買,會比較划算喔!

台長: 小真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