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20:36:34| 人氣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东のエデン(東之伊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文名:东のエデン
中文名:东之伊甸(或译:东之天堂)

播出时间:《东之伊甸》将紧随《源氏物语千年纪 Genji》之后,于2009年4月开始在noitamina栏目播出。由神山健治与羽海野千花共同制作。
由神山健治和羽海野チカ联合打造的《东之伊甸》马上就要和观众见面了,悬疑浪漫的剧情,唯美精巧的人设,再加上庞大的世界观和内涵都让人对它充满了期待。新番暂定4月9日播出,共11话

★放送情报

富士电视台noitamina等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24:45~(TV系列:每集30分钟 11话)

★剧场版公映情报
今冬公开上映

人物介绍:

森美咲(女主人公):昭和64年1月6日出生,22岁,面临就业的大学4年级生。因为双亲身亡和继承面包店的姐姐姐夫住在一起。毕业旅行参观白宫时遇到泷泽

泷泽朗(SeleCao NO.9):昭和64年1月7日出生,22岁,在白宫前出现的记忆全失一丝不挂的谜样男子。第9号代表。持有noblesse手机。泷泽朗并不是真名,暂叫9号吧!

聲优&製作:

【STAFF】


 

  原作・脚本・导演:神山健治

  人设原案:羽海野千佳

  人物设定:森川聪子

  音乐:川井宪次

  总作画监督:中村悟

  美术导演:竹田悠介

  动画制作 : Production I.G

  官方网站:http://www.juiz.jp/

  

【CAST】

滝沢朗役:木村良平

森美咲役:早见沙织

大杉智:江口拓也

平泽一臣:川原元幸

みっちょん:斋藤彩夏

欧妮:斉藤贵美子

春日春男:田谷隼

近藤勇诚:白熊寛嗣

白鸟·D·黒羽:五十岚丽

火浦元:小川真司

豆柴:玉川纱己子

曾饰演《夏目友人帐》西村悟一角的木村良平将声演男主角滝沢朗,而女主角森美咲则由曾演《我家有个狐仙大人》蛟一角的早见沙织担任。二人都表示今次的角色声演都让他们得到独有的享受,木村良平表示,希望众人能与他一同享受於男主角滝沢朗的爽朗,一同了解故事中的国家里所满载的独有空气。而早见沙织则认为故事中的女主角森美咲有着独有的可爱性质,与此同时故事之中又不失紧张感,让她自己在配音工作的时候也感到非常的高兴和享受。

========================================================================

我很喜歡這個ACG的OP英国摇滚团OASIS所唱的Falling Down

       The summer sun, that blows my mind

  夏日骄阳, 吹拂我的心灵

  Is falling down on all that I’ve ever known

  正坠落在我所知的一切

  Time’ll kiss the world goodbye

  时间终将向世界吻别

  Falling down on all that I’ve ever known

  坠落在我所知的一切

  Is all that I’ve ever known

  我所知的一切

  A dying scream makes no sound

  死亡前的尖叫 喊不出声

  Calling out to all that I’ve ever known

  呼唤我所知的一切

  Here am I, lost and found

  我在这里, 迷途知返

  Calling out to all.

  呼唤着一切

  We live a dying dream

  我们活在一个逐渐消逝的梦里

  If you know what I mean

  假如你了解我的想法

  And I that I’ve ever known

  和我所知的一切

  It’s all that I’ve ever known

  这就是我所知的一切

  Catch the wind that breaks the butterfly

  捕捉摧毁蝴蝶的那阵风

  A crying rain that fills the ocean wide

  嚎哭的大雨填满了浩瀚的洋

  I tried to talk with God to no avail

  尝试和上帝对话, 但只是白费力气

  Calling up in and out of nowhere

  于乌有之地内外 向上天呼喊

  Said “if you won’t save me, please don’t waste my time”

  说道「假如你不想拯救我,就请别浪费我的时间」

  The summer sun, that blows my mind

  夏日骄阳, 吹拂我的心灵

  Is falling down on all that I’ve ever known

  正坠落在我所知的一切

  Time will kiss the world goodbye

  时间终将向世界吻别

  Falling down on all that I’ve ever known

  坠落在我所知的一切

  Is all that I’ve ever known

  我所知的一切

詞寫的很棒有一點微薰感向奉承感對一些只說不做的人的奉承「假如你不想拯救我,就请别浪费我的时间」滾遠點吧如果不想跟我一起前進就別來煩我!

台長: YUKI
人氣(5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動漫ACG |
此分類下一篇:9☆動漫報VOL.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