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23:49:5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支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耳.大亨.亞胖

不要不開心喔(!)

我知道你們不是沒才能

只是...

學長姐瞎了眼

沒當上幹部我知道不好受

因為你們很用心很努力為這個社團付出

他們卻選一些阿紗布嚕的人

我深深的覺得他們很壞很討厭

某個全能的男人只會搶人喜歡的咩

有用嗎(?)

廢物一個...就是下幹阿(!)

某個吉它很強的男人

不要以為左手就教不會別人

那我們班的又是怎摸會的

我又是怎摸會晴天的

你是白痴嗎(?)

只會說諷刺的話

只會耍耍嘴皮根本沒用

我還以為女人會好些

結果物以類聚





這個社團是怎摸了

強的不選選弱的

是想要把這社搞垮阿(!)

還是不想要學弟妹比你們更好更棒

真的搞不懂

你們別不開心了

儒筱知道你們真的很棒

我們一定會很支持你們

加油(!)











台長: *- ♥,,儒筱小〃╮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嗎 (!)
此分類上一篇:悶悶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