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04:01:1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見 你說想我 讓我雀躍臉紅

聽見 你說戀我 讓我神魂顛倒

聽見 你說愛我 讓我心動不已

感受 摯愛的降臨

感受 天使的保護

感受 真情的觸覺

用心的去讀寫 你帶給我的一切

用眼的去讀寫 你帶給我的幸福

要記得 當幸福來臨時

好好的把握住喔!!

否則 將來事必後悔

只要相信 不放棄 期待就會成真

不要輕言放棄 否則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如果 得到真愛密碼

記得 鍾愛自己 所擁有的吧!~!!

肯定自己的選擇 就是給彼此最大的鼓勵

我用心的去感受 你給的一切

相對的 你也要用心的接受這一切

這就是 愛的真諦

台長: ↖o(◎〞◎)o↗~巧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