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07:20:53|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來自遠方的鼓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巧思姐~對不起~希望妳不會生氣.....

如果對妳造成困擾~我真的只能跟妳說聲SORRY~因為妳突然講到一半就都不出聲了~我只聽的到妳的呼吸聲...卻叫不醒妳~SO....為了怕妳真的出了什麼事...我只能打電話向119尋求幫忙~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心力~終於找到你住的地方~希望妳真的不要怪我的多事...我只是不想看到朋友這樣子...不管到最後結果會是如何~我還是希望妳可以勇敢一點~再多堅持一點~不為了什麼~也許我們不是真的很熟很熟~

不過~我說過了~妳給我很有親切感~像個姊姊一樣~如果是我~妳也會希望我不管怎樣~都還是能勇敢的渡過每一個明天吧~也許有時候~老天爺就是這樣不公平~但~嘗到了人世間所有的歡樂與痛苦~也算是一種體驗吧...不管將來會是如何...我都會記著這段短暫卻深刻的友誼~我並不是想阻止妳做任何的事~是不忍心眼睜睜的看著朋友這樣因消極而選擇自己了斷...我會苛責我自己~雖然這樣要求妳真的有點難~有點過份~但是~我還是希望妳可以好好的過完妳的每一個明天~除非~妳真的沒有明天了.....我只能跟你說到這樣~為你做到這樣.....你親愛的感覺小弟~!!

=========================================
這是發生在去年8月23日凌晨的真實故事~前幾天在整理留言版~好像我有回到了過去~記憶清稀的知道那天發生的事~感覺是我住在屏東的網友~那天我在線上說話~說到我對生命真的很絕望~非常的怨天尤人~所以一次吃了很多顆的鎮定劑~所以!沒多久我就昏倒了~後來的事~都是網友跟我說的~他們說:「那時候~他們全部都慌了~沒有人知道我的地址~怎麼打電話去消防隊報案~他們表決後~決定用我的家用電話~去查我的地址~也讓他們用這種方式~救了我一命」

不過~等清醒回到家~注意看門~發現~痾!!錯愕!~!門沒有鎖~也不能鎖~因為被消防隊用油壓剪剪壞了(苦笑)~後來~開電腦看到一些即時訊息跟留言版~全都是來自於網路網友的祝福~也是因為有那麼多喜愛我的網友~一直支持我~一直鼓勵我~讓我有繼續走下去的勇氣~誰說虛擬世界~無友情~有的~我就一次遇到那麼多個~我是多麼的幸運~所以!現在的我~超珍惜自己的~也定時回診~去找我可愛的醫生捏!~!人生的旅途~會讓你跟很多人~擦身而過~遇到的就該~珍惜彼此得來不易的情感~不管!我們相隔多麼的遠~彼此都一定會關心對方~

台長: ↖o(◎〞◎)o↗~巧思~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