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7 20:50:3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接觸MAYADAY
是在我國中死黨的強力推薦下
才去買了錄音帶回家聽
雖然覺得不錯 但也不是很吸引我

上台北唸書後
認識了我最好的異性朋友
也是我的前男友
很愛MAYDAY的他 總是聽著他們的音樂
我也跟著愛上了MAYDAY
曾經躺在他的身旁
跟著他 一首接一首的聽下去
聽他跟著阿信唱著"純真"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現在
我正聽著你最愛的MAYDAY 流淚 回憶

"我想我應該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你幸福嗎 你快樂嗎
只想告訴你 我很好...

台長: pocket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