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6 11:56:0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姊妹 (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娘=古代美女
忘記為何會幫她取這個外號
總之~無論古代人或現代人
都覺得她美
她也是我們七個姊妹當中
公認最好看的大美女

秋娘的個性改變很多
從前她是一個天之嬌女
就連上廁所都需要人陪
如果不陪她的話
她就會真的生氣

在一次與台北工專聯誼的聚會裡
她竟然一巴掌賞給了她才剛認識不久的網友
身為死黨的我們
當場傻眼~場面一陣尷尬

是魔羯座的個性嗎
每次秋娘談戀愛
一定都會很認真的想跟對方結婚
有異性沒人性這句話
套在她身上一點都不為過
只要一戀愛
她就活像是個家庭主婦
逛超市、買老公的衣服.....
無時無刻嘴邊都掛著對方的名字
爆噁心的

女生都喜歡聽好聽的話
但是秋娘的方式
真是令人受不了
她會拐彎抹角的問妳
很多關於對她的一些看法
「我的腳好粗ㄛ,妳看!」
「明明就很細呀~你腿夠漂亮了好不?」
「她長得很美耶~那是我漂亮還是她漂亮?」
「放心啦~她哪能比得上妳」
了解她的話
只要說些好聽讚美的話
她就樂到不行了

秋娘對s先生實在是付出很多
她常告訴我們
她何德何能能夠擁有他
他如此完美
又高又帥、學歷又高、家庭背景優、聰明又機智....
但這也令她相當沒有安全感
如何栓住他的心
一直是她好困擾的一件事

因為戀愛使然
讓秋娘的個性改變不少
變得比較會設身處地了
帛流之旅我跟她同住一間房間
明顯可以感受到她的不一樣
再一年不到就畢業了
希望妳可以實現寫在天燈上的心願
"28歲嫁給住在彰化的陳○舜"
我等著喝妳們的喜酒喔

台長: 嘴角的弧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