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02:13:52| 人氣118| 回應0 | 下一篇

☞不想遺失的〝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ˇ我翹課ˇ 忽然間

才發現沒有朋友和情人ˇ

就什麼事都做不成、

於是我便拿起電話筒ˇ

想打給我逗陣跟朋友ˇ

沒想到 居然都沒人接

<每個人都是再和孤單與寂寞作伴,正因如此更需要有朋友搭陪伴>

想說算了ˇ反正今天也是倒妹ˊ搭一開始 因為我媽跟我吵架

ˇ所以嚕ˇ更不用上課了、 ––– 機掰餒!

今天中午就一直玩電腦ˇ玩到下午五點 才想去小眠一下

直到9點多起來又繼續玩電腦ˇ才和我朋友聯絡上

ˇ順道跟他講今天的 倒楣事 因為我知道明天一定會更慘!

她聽了ˇ 於是給我他剛打的 報台給我看ˇ

一看ˇ才發現

我朋友要離開我了ˇ 因為他也跟我一樣因為 〝翹課〞的事而煩

最近她一直的原因是翹課ˇ 已經沒時間在翹了ˇ

她想讓這多餘的幾天ˇ過搭更快樂,

小揪,我永遠都是尼朋友!

只是我不會表達 表達出我那嘎依依不捨的樣子

因為我知道我身邊有太多人要離開了 ,如果我現在表現出來

只會讓尼們更難過 ˇ我不希望失去尼這嘎朋友

但是–––我還是沒跟尼講 ˇ〔抱歉〕~ 我想倪再此時一定認為我怎麼這麼不理不睬壓

我到底是不是尼朋友壓!ˇ 我知道!我都知道ˇ

我時常來尼報台看ˇ也一直認為尼絕對部會離開我

但是我一直不敢承認 想說尼會部會騙我ˇ

ˇ可是是真搭,我已經被尼搭報台否認了ˇ

跟尼離別的日子我只能用無言這兩嘎字代替表白

ˇ還有要跟我逗陣說:謝謝尼,謝謝尼說尼不捨得我ˇ

–豪仔,我對尼時在又太多愧疚了ˇ

我知道尼要去當兵ˇ還莫不關心似的ˇ

說搭好像我很放心讓尼去當兵ˇ 一樣ˇ其實我好不希望唷

最近有太多ˇ太多人要從我身邊離開了ˇ

我最好搭都是尼們壓 尼們一走ˇ 要我怎麼辦

尼們要我忍受孤寂嗎? ˇ為何?會是尼們

ˇ尼們 對我都是依依不捨 〞可是 …

最可憐的是我這嘎中間人 丫 ˇ我要面對同時間離去搭

〝友情〞與〝愛情〞 !

我還真可悲壓 !

願我們感情長存,共度僅有搭時間!

小揪,謝謝尼ˇ 尼如果真搭進入感化院ˇ

希望部會有人欺負尼 ˇ !–––恩嘛!我最愛搭朋友。

豪仔,謝謝尼ˇ 我知道承諾 不是諾言!

但是我會給尼承諾搭ˇ!–––愛妮!我會等尼搭。



台長: 瑜ღ筱魅ੴ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