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3:27:2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明天 _ 去大陸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 7 / 1 8 --- (二)

      明天我就要去大陸ㄖ耶...[[ 8 / 3 回來 ]]
      很期待,,可是也有舖捨

      期待:::::*
      是期待我去大陸可以學到更好的球技 //
      學到更多的東西...

      舖捨:::::*
      是捨舖得
      爹地 + 媽咪 + 無名士 = 這些都是我重要的人*
      我知道我會回來,,可是要去 1 7 天耶’’
      [[好久]] ˊ ˋ+

      我怕我到ㄖ那裡ˋˋˋ
      會舖習慣 // 會睡舖著 // 會想家...
      因為那裡沒有我家小窩[[家裡]]的味道;;
      床跟棉被也沒有我自己的味道 
      ..> <.. [[淚]]*

      怎麼辦(?)明天早上就要飛飛ㄖ
      搭 1 0 點的飛機...
      一上飛機,,我會想些什麼呢(?)
      [[應該是在想我心裡最重要的那 3 個人吧!!!*]]
      [[嘻ˇ*]] 一定是^^

      我會回來的...大家大家要想小B毆!!!*
      哈ˇ*



台長:  小B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