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17:38:1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變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鼻鼻

這些日子

你開始對我感到不耐煩

我寧可是自己多心

但是你真的很明顯


我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在患難之中可以見真情的我們

為什麼回到平穩的日子裡

反而感受不到你對我的耐心及包容


我百思不得其解

也許你沒這麼的愛我了吧

你忽略的態度讓我感到很難受


我提出分手

卻感覺到心裡紮實的痛

太愛一個人

把你看的太重

會讓自己很容易的因為你的不在乎而受傷


也許你習慣有我

那麼等你習慣沒有我的時候

就可以分辨出你是否還愛我

還是只是一種依賴與習慣



現在的我

就算對對方有再多的愛

也不敢強求愛情

這樣真的很累很累


外界的誘因太多

對於愛情

我真的不敢奢求



如果你對我已經變了

請坦白點

告訴我

讓我

堅強的痛過就好


不要這樣讓我

患得患失

流不盡的眼淚

更加難堪


台長: vick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