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22:11:4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 庆 ____ 我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話說

今天一早

就拍拍拍

拍好多

之後就行進了

我覺得今天的509很厲害

阿德綁電瘋扇

我們綁沖天砲家一個氣球

還有好多老師來

感動感動

卸卸你們

(PS:變裝變超快的...尤其NONO 還珠格格變骷髏死拍得面)

下午就跑大隊

乾爸.水密

你們都很厲害

盡力就好盡力就好

之後就逛逛逛

原本要跟蔡.胡大頭去買棉花糖(PS:阿德中午請吃棉花糖...讚)

結果半路殺出一個綠色教官

吼吼吼

吃佈道

後來就去看創意接力

教師接力

偷ㄋ一不是蓋的

阿德也是

NONO馬肆

胡大頭還有拍到他們三個的比腳毛照

傳給我傳給我



最後就頒獎

啥都沒有

只有阿德的松版大輔獎

不過不過

我愛今天的509

我愛今天

509們

我們會是最好的班

台長: ♥ 柚 子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歐 ˋ 我 開 心 了 ° |
此分類下一篇:☺[我 們 正 再 一 起 咳]
此分類上一篇:☺[可 不 可 以 不 要 不 團 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