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6 12:01:38| 人氣4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出自己的光彩

世事有許許多多的回憶, 總是忘不了。每個人都有自己值得珍惜的回憶, 而值得我珍惜的包含著你。你的離去, 令我摸不著頭腦, 今天我只想重新跟你成為好友, 對你來說真是多麼的困難嗎?

為何? 你對我總是這樣的殘忍, 我們經歷時間的洗禮後, 都不能做回朋友嗎? 我希望你總有一天會想通後, 我的手機再重現你的來電。五年多, 我時刻都想著你, 因為沒有你當時毫無責任的分手, 便不會有今日堅強的我。

在街上, 有好幾次遇上你, 你都沒有主動跟我說句招呼, 你是內疚還是討厭呢? 我真是好想靜心跟你說一句多謝, 你讓我的回憶, 有點兒痛苦, 改變了我一直追求愛情的生活, 我很想你留心見到我今日的成果 --- 我幸福的小家庭!

我要告訴你, 你教曉了我撒嬌, 甚至發脾氣的技巧, 現在的我已成精了, 能夠收放自如……今天, 我已找到比你更珍惜我的人 --- 我深愛的老公………I LOVE YOU FOREVER…….

希望你早日改掉你的自私心態, 否則你永遠都是擁有無結果的戀情, 個子不高的小男人!

台長: vick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vick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妳,當時欲嫁?」,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07-07 10:2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