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3:29: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0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相信


摁摁摁
我腦裡面到底裝什麼

一聽到不好的
就以為是什麼

嚇死我

整個很想大叫


哈哈哈

--------------------------------------------------------


原以為 到後來又會是自己在堅持
原以為 我又會害怕這種習慣的愛
原以為 一切會一直這樣不再改變


十二個人 有哪些 我用同樣的心情
十二個人 有哪些 我特別用心去愛

但這些 早就已經是過去
感覺也不會再這麼的明顯


和你比起來 他們 也許 不是愛



什麼特別的感動 能夠留在心裡很久

過去的感動 也只能留在心裡

不要再因為那些感動 讓自己的心再改變



摁 我真的比你害怕你會離開

我真的跟她不一樣 答應你

說過的話一樣 也沒關係

至少我和她的心不一樣

笨蛋

再相信一次就好 真的

我離不開你


你這樣想 

我應該開心還是擔心

開心你在乎我

擔心你想太多


摁 愛你不會變


-------------------------------------------------

哈哈哈

打少一點 這樣我才有東西寫

而且水妃說 我三年級還有時間打網誌

哈哈哈哈哈




你想太多

有你

我可以跟好多人說



我現在很快樂

台長: vicko*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071019
此分類上一篇:071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