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23:14:3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想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雪妮妹同我講佢己經同一個中大的男仔一齊,看到她的相裏鍚住一個挺不錯的男仔,仲拍得多甜蜜,多淒美!我很開心,很為她鼓舞!狠不得馬上回澳門做她的伴娘,在這一刻,我真為我的好姐妹而送上一份打從心底裏的祝福,畢竟她真正可以跟一個她值得一起的人在一起。還記得係高中時:我向她傾訴最多心事的人,小至班裏的功課,大至我們身邊的感情問題,我們無知地談天說地,一齊哭,一齊笑,一齊生氣,一齊做功課,一齊想法子,一齊解決身邊的所謂的痴情男仔。還記得高一時,我一個孤單地搭車番屋企,只有呢個好姐妹會主動跟我一齊走,我向她說為何自己只有我一個,我身邊那個呢?無論怎樣那樣不理性,怎樣不要臉地哭著,她都給我一塊潔白的紙巾!她跟我的情形好似,佢中意的男仔跟我以前的男仔一樣,都是好孩子氣,都是好…不解溫柔,都是好粗心大意,但無奈的是我們大家都好中意佢地,無論哭多少次,傷害多少次,痛心多少次,我跟雪妮妹都對身邊那個不離不棄,一心一意地等待,她等她喜歡那個可以長大,可以給到一份心靈上的共鳴,而我呢?好簡單,只要他真的可以care我多些,可以為我而改,可以以禮相待,以誠相向,可以真的為我做一些令我觸動的事,過一些簡簡單單的生活,那己經夠啦!
女仔青春有限,待花季過後,就不會再有所謂的轟轟烈烈的愛,但我真的不想有太多的衝擊,平凡而寧靜的地方,想去小憩一下,品質茶茗!以前我係極度唔中意綠色,因為唔中意那份色感,但現在的我很想倘在一大片綠海裏,望著藍藍的天空許願: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癡兒女。
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千山暮雪,隻影為誰去。』

台長: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