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14:44:21|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態度? 妳如果敢說我態度不好, 我也會敢說妳,

我忍妳很久了, 看妳是長輩我說不出口只是保留一點,

太賤了, 靠 !!!

我做不好就對了拉, 我就是不會做家事又怎樣, 故意要受氣就對了,

我真的火大了, 大不了不幹, 聽妳罵我就飽了,

都已經夠細心了還要被挑毛病, 他媽的有夠吹毛求疵,

對客人對阿姨對妳婆婆, 用那無所謂, 自己是對的態度真的夠沒規矩,

好心說一下還要掃到妳的颱風尾, 那也太可憐了吧,

我幫你掃地掃一堆了還不滿意, 又被風吹走阿你不會去罵風噢, 罵我有屁用?

我覺得我分內的是已經做好就是這樣, 不滿意是妳家的事,

嚴格來說, 全部馬都妳們搞的, 夾個料亂亂噴, 收尾的還不是我們,

洗洗碗就很偉大, 叫囂勒, 多高尚啊,

這種工作在忍受也沒多久,

今天我的脾氣只是小case, 看要和妳冷戰多久, 我奉陪,

我和妳也不很熟, 也不想和妳多熟。

節制一點, 有人幫妳就已經很好, 要求太多只是顯得自己更賤,

看得出來妳也沒多有心想要做, 只是愛錢, 矇混過去, 錢拿到就滿面春風,

人性還真是現實, 就算我愛錢, 也不可能像妳一樣, 這種心機太險惡了。






pic : 很帥氣, 欲知詳情請問我




台長: 倒吸空氣人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何嫂說新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要說
此分類上一篇:彌補一下

台長
嗯哼, 整個有兇到,
我會控制的, 以後
2006-10-29 17:2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