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8:06:2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學校下禮拜要來新的公民老師了 , 可是 ... 淑淑老師還是很好 ,

噢 , 為什麼要退休 ?! 都不了解我們九四的愛 ,

真期待是個男老師 , 何守正臉蛋ˋ柏柏的包容 ,

正在幻想的我 , 禹豬就把我的幻想泡泡戳破了 , =____________=+

怎麼可能何守正 , (說的也是) , 哇嗚哇嗚 ,

阿邱老師說 : [ 那個是老師以考試的成績然後選填任教學校的 ]

土豆 : [ 那怎麼有老師要選我們學校阿? ]

我 : [ 對阿 , 那些老師一定都瘋了 ]

大頭突然轉過來一直對我狂笑 : [ 歐面說那些老師一定都是被逼的 ]

我 : [ 唉 !! 真可憐 , 真可憐 ]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

為什麼我會一直覺得我們學校的老師都是劣級品阿 =__________=+

都是成績比較不好的老師。














土豆她們在聊小狗狗 , 我說我討厭狗 , 反正狗就是我的敵人啦 !!

然後他就問 : [ 如果妳老公要選妳和小狗狗 , 她會選什麼? ]

大頭 : [ 如果我是妳老公我會選小狗狗 ]

土豆 : [ 我也是會選小狗狗 ]

曹咕 : [ 如果是妳的話我會選小狗狗 ]

然後我就有一股很想哭的衝動 , 我就那麼不值嗎 ?!

大家都愛狗不愛我 ,

你該不會也愛狗不愛我吧? 愛狗的話你可以走了 ,

我就嘩啦啦的哭了 , 本來是覺得很好笑 , 可是我就很想哭 ,

什麼朋友 , 真無情 , 更無情的是 , 還說我因為這件事哭很好笑 ,

=___________________=+ 的確是這樣沒錯啦 !

還有還有 , 今天我跟土豆她們說我把我以後小孩子的名字取好了 ,

她們嚇到 , 土豆 : [ 妳該不會是打算國中畢業後就嫁人吧? ]

我 : [ 哪有可能阿 , 我是覺得如果是男生 , 有凱這個字很好聽 ]

我 : [ 如果是女生的話 , 名字有蕾很可愛 , 簡直就是很完美 ]

哪有人現在就想好兒子女兒要取什麼名字的啊? ----- 我啊 !!

我 : [ 喂 !! 我剛剛想很久耶。 ]

土豆 : [ 幹麻想那個阿 ]

ha ha *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想那個 , 花一節課在想名字 ,

我忘了 , 我是不想生小孩的。

友沒有覺得我整個很莫名奇妙?














上阿邱老師的課之前是她老公的數學課 ,

我們班值日生就故意把在黑板上的數學題目勝一題不擦 ,

阿邱 : [ 我要把這個擦掉了噢 ]

土豆 : [ 老師妳沒有看到妳老公給妳的暗號嗎? ]

阿邱拿著粉筆圈 : [ 是 5 和 2 和 0 嗎? ]

我 : [ My god 都幾歲了還公開示愛 ]

歐嚕嚕 : [ 妳都七老八老了還在耍噁心 ]

我 : [ 哈哈哈 * ]

全班都笑完了我才笑 , 然後又一陣笑聲出來 , 沒錯 ! 那是在笑我的 = =














聽說我肢體動作整個很豐富 ,

哈哈 * 謝謝謝謝 , 土豆ˋ曹咕都這樣說 ,

我講話就講話還要配合動作 ,

聽說我整個也變的很騷 , =_____________=+

那也是今天未了吳志遠阿 , 手長腳長的 , Oh ~ 我也想要我男朋友200公分 ,

沒人會要我這大肥子吧 , 我再和一年前差好多 ,

每個人都說我明顯的變胖 , 我真的食量好大 ,

土豆好像說過現在比較好看 =____________=+ 媽的勒 !!














彩虹的微笑 王心凌




天空是綿綿的糖,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深呼吸,甩開悲傷,生氣想爆炸就大聲唱
愛很easy,很easy yeah~a,心情很easy,很easy,wo~oh
夢很easy,很easy,yeah~a,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wo oh oh~
雨下再大又怎樣,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彩虹是微笑的臉,難過就開抬起頭大聲唱
愛很easy,很easy yeah~a,心情很easy,很easy wo~oh
夢很easy,很easy yeah~a,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wo oh oh~
天空是綿綿的糖,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雨下再大又怎樣,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愛很easy,很easy,yeah~a,心情很easy,很easy,wo~oh
夢很easy,很easy,yeah~a,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wo oh oh~
天空是綿綿的糖,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雨下再大又怎樣,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彩虹是微笑的臉,悲傷bye-bye 快樂不需要理由彩虹的微笑







很可愛的歌 , 雖然我不喜歡王心凌。

我的快樂歌 ♡












Pic : 搞笑 , 感覺我頭爆大







台長: 倒吸空氣人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姐妹大總匯] |
此分類下一篇:阿粉猴
此分類上一篇:姐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