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21:40:4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appy 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ㄍ愉快的一天....^^

跟媽媽.妹妹一起ㄑSHOPPING ~ !!!

連子買了一ㄍ大耳狗(喜拿)ㄉ袋子...

天阿!!超可愛的.....(應該不會很幼稚ㄅ?)

又買了2ㄍ很可愛的手工娃娃...^^ (真的很可愛)

一ㄍ要給HONEY ~ (是小王子喔!!) 我ㄉ則是(熱戀中娃娃!!)

真的超可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ㄑ做了姓名貼紙...(300張100元)...雖然我已經有很多了...==

總之....今天收穫豐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子星期一要上游泳課...==

天阿...我是旱連子...而且水深140CM...(會不會太深?)

我可能會淹死阿....= = (誰要來救我...)

不會游泳真是悲情喔...真希望能快學會...!!!

這星期的作業好多喔...(對我而言)

我根本就不想寫...惰性堅強阿...= = (悲情)

希望麻吉同胞們...別跟我一樣混日子...要加油喔...!!!

不過我也不能太墮落....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

大家都要....衝....衝....衝....加油....

台長: 連 子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