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21:00:1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媽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媽咪: 
  我知道當您知道我跟小豬住在一起時,您很生氣也很難過,
  生氣是因為我騙您,難過是因為覺得我怎麼那麼傻,
  但那都是我心甘情願選的, 
  您曾說過如果我想要跟他在一起長久的話,要先想到以後,
  說真的,我是一個不太會存錢的人,
  如果他沒有幫我存錢的話,我應該存不到半毛錢,
  媽咪~他真的對我不錯,請您答應好嗎?
  現在的我在離您不遠的地方呀!
  我真的不想回那個家,我在那裡住了7-8年了,
  雖然那個家把我養大,但我還是不喜歡,
  因為那裡有我討厭的許多事,我不喜歡被管,
  但我在那卻被管東管西,我不喜歡無時無刻都被念,
  媽咪~您是生我養我最偉大的人,也是最懂我ㄉ人,
  我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溝通了,
  自從國中以後開始就沒有了,
  但我還是要跟您說,我真的很愛您~
  還要因為我騙您而跟您說一聲"對不起"
  希望日後我回家以後就像以前一樣好嗎?
  

台長: ∮Vicki∮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