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17:24:42|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忙碌ㄉ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早上起來,
都不想去上班,是我開始厭倦了嗎?
還是我煩惱太多?
我覺得同事之間應該是要互相幫助,
但是我上班ㄉ地方卻不是這樣,
早班含我才4個人,但卻有2個城府極深呀!
而另一個則是跟我同年次,但她傻傻ㄉ,
常常被欺負,她跟我最好,因為沒有心機,
我討厭跟心機重ㄉ人相處,會讓我很不自在,
我11點多時跟我們店長說,我下午要休息,
她就說要幹麻?我就說我要去找我媽把事情說清楚,
她就跟我說你已經超休了,下午還要休,她叫我自己看著辦,
我討厭人家威脅我~~~~~~
我也不管她,我就休我ㄉ,但是小豬跟我說不要跟$過ㄅ去,
好吧!我會盡量少休ㄉ,
相片裡ㄉ那條是我做的唷!要做給我家的臘腸小貝貝的項鍊,
可是它太小了,是個失敗品,我會加油!做個更美的~~

台長: ∮Vicki∮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