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3:06:4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回娘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msn的分享空間再度使用後,我的pc home的部落格就冷落了他囉!!(真是不乖阿!!)

話說~~這裡也申請了有一年多囉..!!真的~~心態變了很多!!...

難到這就是所謂的..部落格文化???

也不錯啦~~讓自已不會”想太多”~~哈哈!!
朋友說.....後唷~~你真的很忙a~~

a??好像是這樣後~~錄音有點小懶的去...哈哈~~在打給邱小滋好了

我的七月中的生活~~真的~~蠻忙的...!!

上個星期一整個禮拜都在麻豆真理大學....

這個星期一...去學校打掃&上熊媽的課

前天....學青出遊-屏東海生館....整個人超high!!

推薦~~情侶可以一起去,超讚的!!!可是人還真的蠻多的-3-

我跟依鈴還在吃飯的地方選了一個不錯的位置...超有feel的啦!!

可是我們可是正常人唷!哈哈哈~~!

也看到很多的魚&企鵝&有的沒的海中生物.......
一堆阿嬤級的都看到一些魚說..”阿嘿久好吃a吶!!”

哇哩...觀賞魚拿來吃那不就很噁心嗎= =||

不過餵食秀阿...我還蠻想跳到那個拱型魚缸穿潛水衣下去玩~~

跟很多的魚在一起玩~~好像也不錯...只不過很怕我會”黑青”>///<

還有很想”騎鯨魚”.....好像還蠻屌的後~~哈哈~想太多^^|||

接下來時間........

除了讚美之泉的巡迴之外,還要等著14號的兒童營....

還有鋼琴新技巧的挑戰等著我~~~

努力吧!!

台長: ﹌呆呆雯雯妹﹌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ry |
此分類上一篇:都~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