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01:05:2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在拖下去~~我也不爽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唷~~好懷念以前唷!!!

本人最最最恨的東西就是遲到....

卻還是有人會這樣~~媽的哩~~~明明就說6:00...卻拖到6:30才到~~

我呸~~~~我們住遠地的來這裡一趟車程就很麻煩了吶!!!!

住學校附近的還給我遲到~~這是怎樣阿!!!沒錢買手錶唷!!!

就算我上熊媽的課~~~雖然家裡離教會也不遠~~但我還是不敢遲到阿!!!

以前社慶&發表會~~~除非是有事不到~~~不然有哪次有遲到過的????

難得找到那樣優的老師~~~卻還是集合成這樣~~~也不能全怪leader

而是出自於個人內在觀念吧!!!

要出門前~~也得是要預算個到達目的地的時間,不是嗎???

吳小玉~~真希望我們班會有像你這樣的人啦~~~~

在這樣下去~~玲娘真的會賣爽~~偶速說真滴!!!講a夠罪a夠!!(別想在逼我在blog上又打三字經文!!!)

台長: ﹌呆呆雯雯妹﹌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ry |
此分類下一篇:火爆女???
此分類上一篇:健忘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